DSC_0369  

今天是2014年的第二天,先用可愛的小熊奶泡拜年。

請原諒我前兩天的懶散,我不是熱度三分鐘的人啊(淚奔)

 

對我來說,2013年是悲喜交加的一年,

喜的是,我回到家鄉工作,認識了一群很棒很棒的同事,

也感受到家裡對我的關愛,

悲的是,我體認到自己的脆弱,

總認為早已放下的,卻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,發現自己的放不下。

 

但,走過了,也一年了,時間總是不擾人,

告訴我們該揮別過去,大步地邁向未知的未來。

 

新的一年,我對我自己許了一個願望,

希望在我往後的人生,

不只是為了別人生活,也要為了自己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nn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