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-0  

"Life is short, enjoy the ride."

這張照片是今年8月在紐約往Staten Island的渡輪上拍攝的。

這句話可以被翻成:「人生苦短,享受當下」或是「活在當下」…

但我最喜歡的翻譯是「把握時間,活出生命的最大值」。

 

以前的我總是以別人為自己生活的中心,

從沒想過自己的感覺,只會默默容忍,

也從沒想過自己到底要什麼,什麼是自己的生活目標,

渾渾噩噩地過了幾年,才驚覺自己在虛度人生。

 

今天(2013.12.29)是我的「Project 365」計畫的第0天,

也是我向自己宣戰的開始,

從小,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,希望能藉由此計畫,培養自己的「堅持」和「毅力」。

但…就不知道自己能維持多久就是了…

總之,祝自己好運囉 : 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nn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